13.10.13

新的一天。

还是简简单单,轻轻松松的比较好,这是我所向往的吧。
挫折什么的,这下半年,受的打击够多了,如果不太在意的结果话,也许不会那么烦,那么压力。
读了中学三年书,第一次那么压力,快要疯掉的那种,杂乱的心情反复回旋,只是让我更痛苦罢了。
有时好想静静的,什么不做;有时很想尽力把自己逼死死的,追求无尚的完美,还不是所谓的荣耀心在作祟,到最后把自己逼疯了。明天,又要准备考试了,也要很努力的,但也不要太累的,努力过,问心无愧的,不在意那不管完不完美的成绩。
旅途还是持续着,我有的痛苦,也许是自身孕生出来的,根本不算什么,对于世界,我明白还有太多人比我痛苦,越是想到,就越不想因为自己让别人痛苦了,很自责,看不清那潘多拉的宝盒里放着什么。
在别人眼中身为优秀的人,就要负起必须优秀的责任吗?我不知道,举个例子好了,学生A他画画很厉害,但是他每次比赛中都没获奖,他很压力,很害怕,怕被别人嫌弃,或是失望了,他经过次次的战败,他还是有去参加比赛,为了是班上,另外不辜负别人的期望,但做不到的他,在别人眼中是怎么想的?很烂?很差?只是表面厉害?根本没有实力?其实这些指责他听在耳里,痛在心里,有谁有知道他的“一点点”的难过和苦呢?也许在别人眼中他那算什么伤,但是没人看到他已经伤成哪个模样了。
他也很迷茫,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还是自责还是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