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13

老了的孩子

汗水伴随着我,在黄昏之后....我帮忙除除家前的野草,想想也不知自己多久没做过像这样的“苦工”了,野草丛丛,可见自己是有多不在意,一天拖了一天,到如今可是个可怕的数量,我没把那看在眼里,只是凭着想着要做完的心态开始工作。
是啊,大豆般的汗水不停落下,像是象征着很努力。是啊我尽力去做了,只是,也许自己真该运动了吧,蹲着身子的自己,一股酸痛从腰传来,我只是忍着,休息了一会,把它做完了,想着自己什么时候落魄到那么年轻就腰痛了,而且只是工作一下子而已。我低下头,看着那沾满污垢的手,还有微微的划痕,被割伤了,没有流血,只是徐徐的痛意持续了些许。
其实也并没那么脆弱,有时只是知道却不能接受罢了,但我会去接受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