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13

都不知是不是得到了天使给的幸福

今天像往常一样,来留留心情。也许,离不开了,像这样的生活。。。今天,别具意义的日子——选科日。我还是鼓起勇气了,说了些话:“我可不像谁有那勇气直接选,但是虽然犹豫了很久,但是我已决定了,就你了,明年的我要不一样,要比今年落魄的自己还要好,要拼,要加油!想想心中还有些悸动,理科,等我,我来啦!!!崭新的一年,也要有不一样的人生,是时候比以前更奋力了!HUAT!”说了这些话,说实话,真的要做到才行吧!但是我相信自己能做到的,我得舍弃掉离不开手机的那个生活,我的舍弃离不开电脑的生活,不是被逼,而是发自内心的想,都是为了自己。当然,累了,就休息,休息完了在继续。当然我这愿望还是不变:我希望能交到一个能让我很安心很珍惜的朋友,我希望对他,我什么事都能说,不用隐瞒,不用多加修饰,不用害怕,不用独自难过,不管怎样我心里还是这样想的。虽然这愿望对于我真真的来说,我想是还没实现的,但我还是会向往这样的未来的。虽然每次一有机会许愿的时候我都是祈求,恳求会有一个比现实还真实的朋友,但是好像还没出现呢,不要紧,我知道自己承受着的不算什么,世界上比我不幸的人还很多,我,会等的,虽然经过那一次次的挫败,又次次的打击、难过,还不是活着到现在了吗?也许谁会说你生在福中不知福,我或许是没看到吧,但愿是如此。。。那份心还是不会变的.....等...你...出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