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13

力量快回来

这是说好的了,不管结果是好是坏,你当时说好了,你要做好,至少我必须尽全力才是,才不算,过了考试后,我依然还是会学习,为了更好。希望上天能够夺走我浪费的时间,让我更醒悟自己现在有多浪费岁月,明天,过了明天,劲就来了,要加油!不管明天结果如何,都要加油,你还有可以期待的东西,你还能更进步,别放弃,孩子。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像泄了气的气球,但是我一定会让他装满,我能做好的.......不行啦,我真的要做好,我真的要舍弃电脑,舍弃手机,至少我不会后悔!我要做到,我要做到,要做到,做到,做..............(怎么办,好想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完美主义者别离开我,他会变得自甘堕落的!!!!!!!!!!!!!!!!!别走.......走.走!!!!!!!!!!!!!!!!!!!镇定啊啊啊啊啊啊啊(完全暴走,是因为抑制太久了吧..................................孩子我快死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