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13

放手一搏后的轻松

其实今天的考试我真的有读,只是感觉上会又不会,哈哈,我想算了,之后要做好,如今都考过了,结果如何,都不要紧,重要的是未来的自己会有进步。今天又让我发现其实面子书可以不用天天开的,因为没有谁会为了什么是而找我,或者说没有我在那些事都可以被其他人解决的,所以明天孩子我要好好休息,明天地理顺利!华文顺利!!!!果然想想在几天时间内如果我能变成特优生,那么之前读书就不用那么辛苦了嘛。如果我有那种脑我早就在好好休息,而不是懒惰的翻翻重点,靠自己....其实人生可以很简单,只是我想得太复杂了(?)或许是吧。我想想其实比起面子书的动态,等待笔友的信更有动力,超开心,他们说寄过来了,就等等吧!之后就会有一段写信LIFE,哈哈,感觉超新颖的(其实只是因为自己觉的太寂寞,才会去找笔友,然后看看这段缘分是不是真能成为我所想的,一个途径吧(?)明天我还是我,还是要努力,尽管觉得自己有多差都好,都要面对,因为不想后悔过人生.......至少,现在懂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