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13

坠天使的梦

今天我刚认识的朋友找过我,和我聊天,就很自然的聊到“梦想”,孩子我最不想去思考太多的问题,因为会让人受伤都还是必须走的路,是会让自己变得孤独也必须走的路,其实没那么惨。。。对我来说,梦想是什么,我想,我思考了很久,始终得不出答案,我该选择什么?我不知道,但大家都那么问,每次听到别人的梦想,只会让自己变得更自卑,为什么自己不能勇敢追梦,害怕猥琐呢?我不知道,我就是那表里不一披着狼皮的羊吧。。。说真的如果作为梦想,我最简单的,我希望自己能有一个不畏惧我的事的朋友,我能和他诉说我的事,我能关心他,不会只是独自付出,收来独自的孤独寂寞.....如果我作为最简单的梦,就只是这样,没多伟大,在别人看似多么渺小,但如果这梦能实现,我觉得自己才会奔向另一个梦想充电站,为自己充电,想想自己的事.....他说他为了篮球可以放弃没有朋友的生活,不依靠,只要有它,他的世界不算灰暗。。。我呢,不知道,音乐?画画?都是我最爱的两个,我不知道要怎么选择,别人问我我只能随便说说,我算是有多脆落,连这个都不能想好,我也知道人生要充满着爱活着都不够,但是未来要怎么面对,我想即使心会碎我也得想想了吧,不是在那自己画的监牢看着别人幸福,我也能追梦吧?不在意那曾经的污点,对别人照成的伤害吗?自己什么都不懂就带给别人伤害,是年幼无知的自己的错,他一定还在怪我...即使我痛苦着,就像是那断了翅膀的坠天使,看似美丽却又显得狼狈无比,我的梦就好比那散掉的羽毛,需要重新拾回.......重组.....才不枉为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