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13

来到的是新的一页

打开那名为“人生”的笔记本,回忆不停地盘旋着,悲喜交接,当然还有些辣辣的、酸酸的滋味,也不知为何自己总是在自己不经意的时候,泪珠就像流星划过脸庞,我能做的也只是擦擦那小小又充满回忆的结晶......突然风袭来,笔记本掉在地上,一页页不停地被风吹翻开来...突然风停了,望着笔记本,它被翻开到了新的一页,是不是在告诉我,你的故事还得继续叙写下去,你还有未来...我捡起笔记本,望着空白白的那页,心想;也对!其实何不有呢?那种所谓的污点....大家都有污点,只是多和少罢了....大和小罢了....最重要何不是存着一颗“洁白之心”,净化污点呢?我想着,开始拿起笔书写今天......唉...真特别.......有崭新...我的新一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