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13

第十一天

没想到刚考完试过了一段时间,我都在家颓废=w=,看戏...而距离上一次写部落格,今天正好是第十一天...十一感觉还不错的说...虽然下半年它真的出现在我的成绩单,但是我想我会更努力..每当看到“十一”时....昨天是第十天...感觉挺好,和朋友一块出去玩了,结果前一晚两点才睡着,我想大概太紧张了?..哈哈貌似之前都会有这种状况,不过感觉挺好的,玩得很累,也很高兴,大家似乎都是带着疲倦离开那个欢乐之地的,我也不例外...真的在心里装得满满的...感觉很幸福.....虽然回家的路是一个人搭公车一个人走...但很快乐!最近看了“好想告诉你”,知道了很多,看着都被治愈了而且昨晚,和一个朋友谈心了,很安心,很放心,很快乐,也很感激...至少我不像之前那么颓丧,至少让我知道还有他...虽然也是很羡慕有一个能够体贴自己,喜欢自己,而并且自己能喜欢的人,但是有这样愿意倾听的朋友,感觉实在太好了...即便外头下着的是狂风暴雨,我的内心还是放晴的,离开部落格的第十一天重返的日子,很平静.......很安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