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13

无力&无聊&贪婪&自大----宽容

这次的旅途有点短,短到我也不确定是不是旅行,不过我就把它当旅行好了,不知道额...大概自己又在改变吧,总觉得自己有点不是自己....说真的悠闲的生活反而让我有点害怕呢....也许我就是在害怕吧...唉,人人说这也许是所谓的“贪婪”‘吧,它会把人变得不是“人”...它会使人变得没有人性...也许这就是我无聊又无力的主因,说实在,想想自己也太贪心了...对于有些事情就是接受好啦,可我明白却不想接受,是不是太子大了,其实我今年会比去年来的快乐多了,说真的昨天和一个朋友聊过,我也开始想了,我是不是太过注重在朋友这部分,感觉对家人很不公平呢,我知道他们很爱我的...我常常说世界之大,一定还有很多比我痛苦得多的人存在,所以我要活得快乐些....可是我好像并没有明白那个道理......也许这就是老天要教我的--------宽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