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13

通讯录的列表

平常没事做的我都会翻翻通讯录,看看里面到底有谁,想想你我之间的感情到底多深,到最后,想想曾经我们美好的回忆、悲伤的回忆、酸涩的回忆,这些对我来说都很珍贵吧,因为自己已经转变成为超级感性的人了吧,以前的自己不会在意,不会心痛......才发现渐渐地自己也会衍生出新的情感吧,像是悲伤、寂寞又寂寞的难受,就像是一个被分离出来的东西,他也有感想,也会难过、也会高兴,不是模仿,大概是想了又想,得出的答案吧....除了那陌生的通讯录,我还能有什么?翻着通讯录的自己看着自而觉得熟悉的人,却不敢打扰,自己心里有多难受,不敢告诉他,仅仅就是保持距离,为何?要是被伤了,我又要找谁来给我安抚伤口...我不想因为你的不在乎令自己搞得狼狈不堪....看来还是什么都没有呢,期待的总会来吧,我等着....相信有一天在我的通讯录会有你的存在.......
------------------------------------------------------------------每一年的愿望都不会变...仅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