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13

期待已久的团旅,前一晚的心情~

现在我的时间是在23:43,多一个16分钟多就是团旅了,不知道是因为看了成绩心情超差还是....自己心里的副作用让自己莫名的空虚,我怎么了...成绩真的很不好,我当然也有想到,虽然很在意但是已经决定要更努力了,所以没什么好说,但是为什么好端端的人会突然不知名的消沉呢?还是那答案被我抹杀了,不知道...社会型什么的,说对了,感情关系很复杂,有时候却很渴望,每当自己沉浸在一个美好的故事就会被现实扯回去,不知道啦,总之我很努力了,努力想要和你变好,要是关系还是一样,很抱歉,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做了.....也许你就该让我一个人......明天的团旅希望谁不要忽略谁,也希望被忽略的不是自己...看自己吧,我真的不快乐,我能控制吗?它就是让我不快乐啊,一切都圆满结束,回来还有很多挑战等着自己~加油~走你向往的~~~(我对自己这么说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