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

明天開學了QwQ

剛和爸吵了一下=——=,真的,我覺得我要學會控制情緒,結果現在搞到明天什麼的沒mood了,今天看了RONIN47,故事很不錯,只是最後大家都死了,有點惋惜,但是是王榮而去,所以沒什麼。另外我有點擔心明天的情況誒,為什麼我不能自信一點,為什麼我不能圓滑一點,為甚么總是在在意,結果很痛苦,好了啦,開學了啦,沒時間給你想了,你有很多工作,職務,要去實踐,順其自然,快快樂樂的,不要哭,今年我不允許你哭。你不再是那麼軟弱了,你要更堅強。其實我在想我籃球不好又不厲害玩遊戲,所以我才參不進其他圈子吧,為什麼要遠離我,我不明白,哎呀,總之不要害怕,加油啦,阜沅!!不要擔心太多XD雖然講事情看兩面,但是就是有時候該放手一搏的時候就該如此的,2014更HUA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