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4

校园生活

我又再次回到校园生活,感受着校园的气息,呼吸校园的清新空气,穿着象征长大了的长裤在校园荡漾着。相信我比以前稳定多了,不管哪一方面,我没权随便任意释放自己的怨气和悲伤,因为现在的我不能再是以前的自己了。新的一年,新的班级,新的目标,希望这一切都会让我期待下去,带着愉走完今年。可是今年的我早已以冷酷的形象面对班上的人了,因为除了那张脸,我真的不知要怎么表现,太活跃变得不像自己,但是我不想被忽略...算了,一切顺其自然吧,我相信上天是公平的,对待谁都一样,我比很多人都还幸福,比很多人都还有他们渴望的幸福,只是我不知足罢了,不怪其他人...疲累的身心我想它该休息了,相信休息过后我就都不在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