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4

他们都不说

是啦,
我知道自己在别人心中有多少重,
只是自己太高估自己在别人心里的位置,
是我把事情想得太简单、太美好了,
原来漫画动漫的故事都把世界写得美好了,
也许有片刻的画面是悲伤难过现实的,
可是比起现实,
还是现实更加现实,
要面对的都是真真切切的感情,
烦杂俗事,
让人疲惫不堪,
唉,
是我太过执着于你们,
你们也有自己的生活,
我没法强逼你们一定要告诉我你们的事,
至少让我觉得我可以呆在你们身边吧。
唉,
还能怎么样呢?
如今才开始,
为了让自己看开些,
我也只能压抑那股负面情绪,
坚持、抱着信念走着这条充满荆棘的路,
人生之十之八九,
忧心忡忡,
何苦如此作践自己呢?
所以既然你不说,
我也不想问了,
问了不知你会不会又伤心难过,
问了又不知你会不会又不和我说。
所以我放弃这个太过友善的权利,
虽然总觉得最后都是因为自己,
但是对于你们的这些举动,
我真的没办法做什么了。
所以下次你问起,
我也会说我没事的,
不是以牙还牙什么的,
而是我懒得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