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14

疏远&距离

过了多久了,从一开学到现在。
我到底又经历了多少呢?
不多、不少,
没资格称得上算烦恼,
但潜意识就把它视为所谓的“烦恼”了,
这样打着字,心情舒适了些。
我没有特别想要感慨人生坎坷,
波折重重,
因为还有人比我不幸,我这样告诉自己。
我只想让自己好过些,
仅此。
不知道在你认知中,
所谓友情为何物,
我呢,
绝对是真心付出的,
唯有这一点我敢这样说。
不知道为什么,
就这样疏远了,
其实有个道理很简单,
听了似懂,
但任性让自己变得不懂,
当你的好朋友找到新朋友之余,
你的地位渐渐滑落,
在你没有做挽救的当儿,
他离你遥远了。
很多事真的不明白,
我也真的不懂,
该如何挽救,
脑子给我的答案是保持沉默就好,
因为我也不知道该如何挽救,
我没有信心,
也许这一点又表示了我们其实只是“朋友”。
很遗憾,难道我们的关系就这样了吗?
从一开始的热情对待到现在连吃饭都不会一起去,
究竟是我的问题还是你的问题?
我确实是和你保持了一段距离,
但是在这当儿,
有谁会马上让他知道全部的自己呢?
曾经太傻,
不知道什么东西是自己留在心里默默承受就好,
结果一事无成,
难道是这样铸下了大错吗?
你我之间的距离到底有多抽象,是遥不可及的那个天堂,还是俯首可见的地狱呢?
就尊重天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