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14

还是很遥远,就像牛郎宇织女中的银河。

听着有点悲催的歌,
写着有点悲催的文,
我也很悲催呐。
世界之大,
为何你我会相遇,
应该是缘分吧。
可是世界之大,
为何我的心只向着你。
我总告诉自己,
如果不行的事不要强求了。
可是好悲催,
说着这些话的时候。
很悲痛,
如同那狠狠被针刺穿的伤口,
到至今为止无法愈合的伤口。
我真的好傻好傻,
一切都想得太单纯,
结果当做秘密藏在心里,
萌芽出一片黑色深林,
而我驻足在荆棘的道路,
流了不少黑色的血。
呐,你知道吗?
这是为你而流的血,
满满的,
都是我的悲伤。
我还能相信,
这一切不会改变吗?
这道理永远都真吗?
如果是,
请留在我的身边,
哪都别去,
我好怕,
好怕,
好怕,
好怕眼前的你,
只是一楼云烟,
风吹即散.
觉得今天的夜特别的黑,
而我内心的郝雨不停。
你会不会因为心疼我把伞递给我?
你会不会因为没有我觉得很空虚?
我好自私,
但我也宽容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